臥室風水知識的實用布局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臥室風水的布局是非常重要的,在裝修設計中,設計師應該掌握一些臥室風水的知識。合理的風水布局會影響人們的健康,也會增加經濟上的好運,使房主的生活更加幸福!

  整 體 布 局

  臥室門面向前門。臥室門被稱為大廳門,這是風水的禁忌。外界窒息將直接進入臥室,這不僅影響家庭的健康,還影響家庭的財富。設計師可以在門的入口處放置一個屏幕,並選擇所有者喜歡的材料和風格。您也可以在離門2米處放置一個酒櫃,或者在門前放置一個約2米高的半透明全開式儲物架。

  臥室下面或旁邊不應該有廚房。廚房煤煙越重,聲音越大,容易影響臥室的生活氛圍,給人帶來浮躁、情緒不穩定,從而影響睡眠。設計師可以在臥室放置一個天然葫蘆來吸收氣體,而在廚房放置一個陶瓷葫蘆來吸收氣體。

  臥室布局最好是正方形,盡量避免棱角或斜邊的形狀。有些居室圖案比較特殊,有隆起的牆在床側直對,這叫做壁刀在風水處(也叫角),會造成主人睡眠質量不足,容易導致意想不到的災難等情況,不利於主人的健康。設計師可以用其他材料把凸起的邊和角包起來,以消除憤怒。

  私人骨灰龕位代理|香港生命 ─ 港澳唯一頂級酒店式管理,獲特區政府批出私營骨灰龕土地契約,100%合法、無任何限制永續使用權。提供一站式專業導覽、接送、選購、投資規劃及轉售服務。

  臥室的燈要明亮,可以讓有很好的采光,同時可以保證臥室的空氣流通。讓居住者感到舒適,精神是快樂的。

  臥室裏應該少裝些電器。臥室中過多的電器被稱為“消防房屋”上的風水,影響煤氣的運行,導致睡眠質量下降,不利於身體健康。電器的輻射也會損害家庭的健康。尤其不要把電視放在面對腳的床上,因為腳是第二心髒,容易影響腳的經絡和血液循環。

  臥室裝飾應避免使用尖銳鋒利的工具,花卉和植物不宜過多,並適當裝飾即可。

  時鍾不應掛在床頭。時鍾是每個家庭的必需品。房主有時會在臥室裏掛一個鍾,但在床邊或床頭的牆上掛一個鍾並不是風水。如果臥室真的需要打卡,原則上把它放在除了床頭和床尾以外的其他地方不是問題。

相關文章:

風水門的一部分對風水裝飾的完整認識

裝修風水知識大全之客廳風水篇

臥室風水文章為風水知識

風水門廊部分的風水裝飾全知

臥室風水知識的實用布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风水
    全站熱搜

    leile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