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的六大錯誤使皮膚幹燥劑

  濕礦井1:每日遮罩

  在面部護理方面,首先想到的是塗上面膜!面膜具有快速有效的保濕效果,但如果過於頻繁使用,上述酒精,果酸和其他成分會刺激面部並使其變弱。面膜的最佳使用頻率為每周1至2次,每次15至20分鍾,並記得在使用後塗抹乳液或乳霜以達到鎖水的效果。

為你嘅愛情同肌膚保鮮!約會前嘅美顏小心機,維C精華7日有效亮白抗氧還你「年輕嫩滑肌」?

  寶濕地雷2:常蒸面

  與使用面膜一樣,頻繁使用蒸發器會導致皮膚失水,變得更幹燥。蒸了臉後,因為新陳代謝加速,也會導致油性皮膚分泌更多的油脂。

  保濕礦井3:塗抹面部後笑,只塗抹乳液

  有些人討厭洗臉上的油膩感覺,所以洗完臉後,只擦潤膚液,享受清爽嫩水的感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沒有後續的鎖水工作,化妝水的水分會在臉上迅速蒸發,甚至與皮膚原有的水分一起蒸發,導致保濕和幹燥的無限循環。

  4:太多的面霜

  塗抹太濃的乳霜會讓皮膚幹燥嗎?每次睡覺前感覺皮膚幹燥,塗抹濃稠的乳霜以補充皮膚。這種做法可能會導致皮膚毛孔停止呼吸,無法正常代謝和吸收,並使皮膚比原來更多。幹。多吃和補充的概念不適合維護。適當使用乳霜是真正的維護方法。

維他命A及維他命C擁有意想不到的護膚功效,維C美白精華推薦具美白、緊緻、均勻膚色等功效,於日間令肌膚更亮白均勻。維A緊緻精華藴含超強醫學級抗皺成份(Retinol),可於晚上幫助肌膚製造膠原蛋白,有助減淡細紋、收細毛孔。

  寶濕地雷5:僅使用特定有機成分的產品

  我聽說哪種成分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從現在起我只使用這種成分。事實上,當我們接觸到任何種類的產品時,我們應該考慮到我們自己的皮膚狀況。並不是所有的有機成分都是溫和和親密的。

  水分礦6:大量的水

  除了外部維護產品,飲用水是最安全和最直接的補充水的方式,對嗎?但事實上,大量補充水分對緩解皮膚幹燥沒有實質性作用。大部分水在到達皮膚之前會被代謝,甚至由於大量排尿而帶走體內重要的電解質、礦物質和其他鎖水元素。每天正常攝入1800毫升就足以為皮膚提供每天所需的水分。

今年創新加入「鮮榨」維A精華,組成雙劍合璧的鮮榨維他命C+A煥膚療程,去皺精華液功效快速顯著,只需7天即可擁有媲美醫學級美白緊緻效果。

相關文章:

如何在夏天滋潤幹燥的皮膚

油性皮膚怎么改善

如何治療油性皮膚?如果我們想改進,這就是我們必須做的。

如何使用礦泉水來消除皺紋和黑眼圈?

油性皮膚怎么才能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護膚 保濕
    全站熱搜

    leile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