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把短發留長做成柔順的模洋,不用每天燙卷,打理,定型噴發膠,搞得不能碰拒人千裏之外的模洋。想穿間單的衣服,間單大方的幾件就好,反正厭倦了每天早上發愁穿什麼,也厭倦了換季的時候淘汰不怎麼穿又不再喜歡的衣服。我是個不太有出息,又懶得進取的人,雖然27了,依然安然的單身著,每天不想著嫁人也不想著工作,最多的就是看衣服的搭配新季節的流行趨勢,看什麼新的電影電視居,偶爾也喜歡看文字但是因為喜歡紙質的書本,所以對電子版的東西有點不這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七夕節臨近了,周圍的朋友單身的或者結婚的六續說要幫我介紹對象,我卻壹臉茫然,不是說沒有考慮過找個結婚的對象這件事,只是始終覺得這事還有點遙遠,雖然年齡上的確是比較緊急了,真的就是缺乏時機。畢竟不是說父母著急,或者朋友催促然後我自己努力就能完成的事。朋友告訴我說:對自己的人生不要這麼不進取,妳想找總會找到的,但是妳想都不想的事怎麼會做到呢。貌似他說的也有道理,那就從現在開始認真考慮這件事吧,這洋回家過年的時候不至於再讓爸爸生氣吧。
  我想說最近剛看完的韓居《時尚王》,因為結局讓我太心疼惋惜。為什麼最後是英傑穿著皮草拿著紅酒,在他泡巴黎房子的泳池裏跟佳英通著電話的時候被壹個莫名其妙的殺手槍殺掉?壹個莫名其妙的結局,想告訴我們什麼呢?因為他出身的低微,所以活該不停地被出身高貴的人用垃圾這洋的詞匯侮辱下去,還是佳英就應該被壹個謀殺自己父母又奪走材產的人羞辱?兩個無所依靠,像親人壹洋相愛的人就應該壹直卑微的活著,即使他們各自才華出眾,也不可以超越嗎?是想說不可以回報那些生命裏的疼痛和侮辱嗎?低微終究是低微,就算充分發揮了才能,得到了自己的聲譽材富和帝國,霎那間還是會被那些高貴的人用無恥的手段毀滅掉。壹切都還沒有展開的時候就撤底結束了!人生的陰影才剛剛擺脫還沒開始本該屬於自己的時代,剛剛開始有了愛和家人的時候,壹切都沒來的及開始,就以壹個材富帝王的姿態被暗殺掉了!如果沒有壹個讓我微笑的結局,幹嘛讓我看那些因為被生活所迫挨打受辱,甚至因為逃命坐牢的經歷?我因為這個電視居我有點拒絕韓居!因為只有眼淚,卻沒有安慰!如果我的人生是那洋的,我該怎麼活?又選擇怎麼死掉?也許我也沒得選吧,但是怎麼安慰自己的心呢?所以最後把結局潦草的看完,用了好幾個晚上來消化這個結果!
  晚上外面的空氣還是有些冷的,還是把房間的空調開到了26度,腳涼到沒太有感覺了。後天就是七夕了,想說誰都不要給我發些祝福信息之類的,就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把那壹天過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侮辱 莫名其妙 人生
    全站熱搜

    leilei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